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

院长寄语
  经过三十年的艰苦创业,在杨春洗、杨殿升、郭明瑞、汪建成、房绍坤、汤唯、金福海等为代表的烟大法律人的共同努力下,烟大法学已形成了“教研并重、严谨扎实、和谐诚信”的优良传统,整体水平省内领先、部分学科在全国有较大影响力,成为中国法学教育和研究的一方重镇。同时,我们也清醒地意识到,烟大法学院存在远离中心城市、尚未获批博士点、学科发展不平衡、资源储备不充足等短板,未来发展之路仍然任重而道远!
  为此,我们将广交朋友、虚心学习,认真把握发展机遇,贯彻推行“德才兼备德为先”的用人机制,营造“轻松愉悦、张弛有度、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巩固已有学科优势,培育新的学术增长点,坚实推进学院整体发展。同时,发挥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的引领作用,狠抓综合素质之养成,努力培育适应国家法治建设需求、具备国际视野的复合应用型卓越法律人才。展望未来,我呼吁全体烟大法律人团结一致,为把烟大法学院建设成一所更加公正、幸福和充满活力的法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