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英美法试验班 > 正文
烟台大学2013Jessup校队遴选通知
烟台大学2013Jessup校队遴选通知
各位拟参加烟台大学2013Jessup校队遴选的同学:

烟台大学2013Jessup 校队遴选将于2012年9月22日上午8:30正式开始,请各位做好准备。

1、遴选的前提条件:

须将2013 Jessup Compromis 翻译成中文并于2012年9月21日晚8点前发送到wang211302@126.com,邮件主题为“烟台大学2013 Jessup遴选+Compromis翻译+姓名”,并在邮件中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2、遴选程序

参加遴选的同学将针对Compromis中涉及到事实部分的内容对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每人4-5个问题。

3、Jessup 队员应该具有的品质

3.1 富有团队精神,能够为团队的利益付出个人的时间和精力。
3.2 熟练掌握资料查询的方法,能够灵活运用各种手段查询资料。
3.3富有牺牲精神,能够将全部精力投入到Jessup的比赛中,能够主动放弃影响Jessup比赛的无关活动。

4、遴选地点:法学院104办公室。

5、联系人:王圣礼 13853591127,wang211302@126.com

                                               英美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