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烟台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的一封信
致烟台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法学院北京校友:
        自1984年由北大法律系援建烟大法律系以来,在京校友与法学院联系密切,对我院发展给予很大的关系和帮助。经过长期的筹划,法学院暂定于2012年十月份在京成立烟台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为在京校友搭建沟通与交流平台,增进感情,共同发展。届时,烟台大学校长房绍坤、原校长郭明瑞、法学院院长金福海等在校老师,以及曾经在烟台大学工作过的老师也将齐聚北京,与校友们相聚。
亲爱的校友,法学院事业的发展壮大,饱含着你们的深情愿望,学院每一点进步和发展,凝聚着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法学院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既是全院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更是广大校友对学院改革发展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奉献智慧和力量的结果。
        烟台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是校友间自发的非盈利性联谊组织,本着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服务为宗旨、以发展为目标的工作原则,密切联系和紧密团结最广大烟大法学院校友,共同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探索合作、发展共赢的机遇和平台。
        敬请广大在京校友及时下载《烟台大学法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填好信息表后尽快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进行校友信息汇总(我们会为您的个人信息保密),届时我们将为各位校友发邀请函参加北京校友会的成立大会。

联系人:亓健生(烟台大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友会秘书长)

王鲁娟(烟台大学法学院校友办主任)
    联系电话:0535-6902128    QQ:2367671158
    E-mailytulawyer1984@qq.com
来信请寄: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烟台大学法学院306室,邮编:264005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烟台大学法学院校友网 www.ytulawyer.com
                  人人网烟大法律人公共主页 www.renren.com
 
 
2012年7月4日
烟台大学法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