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烟台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邀请函
烟台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邀请函
亲爱的北京校友:
 
  京城的繁华喧嚣有没冲淡您对面朝大海那段日子的青春记忆?身处千万人口的大都市有没一种少了睡在上铺兄弟/姐妹的孤独感觉?时光及社会百态的磨砺有没让您忘记是烟大法律人中的一员?……
  2012年10月13日,烟台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将在北京大学正式成立,为身在北京的广大校友构筑起情感交流、感怀母校的精神家园,搭建起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坚实平台。届时,烟台大学原校长郭明瑞、现任校长房绍坤、法学院院长金福海等在校老师,及曾在烟大工作过的老师将齐聚北京与校友们相会。于此同时,成立于2007年的我国第一个以地域为特征,广泛联系各界人士的法律人共同体;胶东法律人联谊会第六届年会也将同日举行,您将有机会享受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一睹胶东法律人的风采。在此,烟台大学法学院并校友会诚挚地向您发出邀请,期待您的光临,为此次团结和睦的大会增添您的笑容与祝福,为这个属于您的组织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人:亓健生(烟台大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友会秘书长)
      王鲁娟(烟台大学法学院校友办主任)
 联系电话:0535-6902128    QQ:2367671158
 电子信箱:ytulawyer1984@qq.com
  作为烟大法律人,您从来不是一个人在京城打拼,也将永远不会一个人,2012年10月13日,北京,我们共同见证!
 
                      烟台大学法学院并校友会诚邀
                           2012年9月1日
 


附一:会议日程

附二: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