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通知)关于科研管理系统录入数据的通知
(重要通知)关于科研管理系统录入数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学校科研管理系统试用期间,在学院教师和科研秘书的协助下,我们对系统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和完善。鉴于大家已经基本掌握了系统使用方法,我处决定自即日起正式启动数据录入工作。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根据学校要求,五年内的数据要完整、准确地录入,其余年份的数据也要力求完善,最终将建校以来的所有科研数据录入系统。
    2、数据录入采用个人填报、学院科研秘书审核、科研处审定的方式。个人提交后如需修改可通知  科研秘书予以退回;科研处审定之后即为最终数据,个人和学院均无法修改。
    3、项目负责人、成果(包括论文、获奖、著作、专利等)第一作者负责填报数据,同时负责将其他成员或作者加入系统。如因遗漏产生争议,填报人要担责。建议所有数据的证明材料一并上传,如项目任务书、批准通知、合同书、论文、收录证明、获奖证书、专利证书等。
    4、项目填报要先增加在研项目信息(包括已结题项目),审批之后再增加结题或鉴定等信息。
    5、根据年底统计的需要,项目、论文、著作、获奖、专利、会议等全部信息都要录入,如果数据质量符合要求,可以大大减轻学院和个人年底统计时的工作量,提高年度统计工作的效率。
    6、离退休人员的数据录入工作请学院给予协助,争取不遗漏任何有价值的数据。
    7、时间安排:
  个人填报:2012年11月12—2012年12月12日;
  学院审核:2012年12月12日—2012年12月21日;
  科研处审定:2012年12月22日至2012年12月28日。
    8、个人登录账号为学校一卡通号码(少数新近调入的人员除外,请科研秘书在系统内查询或联系科研处),密码为ytdx_kygl_2012,请大家登录后立即修改密码。
    数据录入中遇到任何问题,可咨询各单位科研秘书或直接联系科研处,我们将会同在线的系统开发人员进行解答。
    联系人:石玉;电话:6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