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者请登录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http://www.skj.gov.cn/info/news/content/12541.htm),查看或下载有关资料,并于6月20日前由单位排序后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我处,报送的材料包括:《2017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请书》纸质版(A3纸双面印刷,骑马钉中缝装订,一式4份)及电子版;《2017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请活页》(匿名)纸质版(A4纸双面印刷,一式11份)及电子版;《2017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报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
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各高校的申报指标为5项,其中包括年度课题和专项课题。
通过校内评审的课题负责人登录项目申报系统,完成网上申报。网上提交的申报材料务必与纸质版内容一致。
联系人:高永滋 电话:6903282
邮箱:kycjhk@ytu.edu.cn
社科(科技)处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