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平华教授入选2018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张平华教授入选2018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2018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公布,我院张平华教授成功入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张平华教授曾先后获得多项荣誉,三次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先后获得“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专家”等荣誉称号。累计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等转载16篇次,编著教材或著作10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5项(含重大项目2项)。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其他厅级奖励9项。获第四届佟柔民商法发展基金青年优秀成果著作奖。获得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三次获得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主持省级教改项目、精品课程项目2项,获得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所撰《担保法》一书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民法总论》入选全国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统编教材、北京市精品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