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法学院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1月7日上午法学院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暨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集中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观影结束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以《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为题,结合电影内容和法学院未来学科发展目标,讲授党课。张仕祯在党课中诠释了抗美援朝的意义,结合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阐述了我党的先进性与优越性,并勉励大家在历史的回顾中感受现在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铭记历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强国为己任,用知识武装头脑,为国家的发展与壮大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主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张仕祯书记的党课,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坚定了自己入党的理想信念,也进一步增强了作为烟大法律人的使命感。

来稿时间:2020年11月9日 审稿人: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