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冯巾桐老师受聘为山东省台港澳研究专家

625日,山东省台港澳研究专家聘任仪式在济南成功举行,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孙西忠出席并讲话,我院冯巾桐老师受聘为山东省台港澳研究专家。

省委党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赵玉霞代表受聘专家发言,充分肯定了成立台港澳研究专家团队的重要性,表示将发挥个人专业特长,积极开展台港澳研究。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如何做好台港澳研究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就各自重点研究领域阐述了研究方向和取得的成果,并对台港澳研究机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孙西忠在讲话中指出,山东与台港澳地区渊源深厚,往来密切,联系广泛,为开展台港澳研究工作提供了丰富内容和广阔空间。加强台港澳研究是中华儿女的职责所在、情感使然,是山东开拓未来、走向世界的实际需求和重要动能,更是山东知识界开展学术研究的“富矿”。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进一步强化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聚焦台港澳战略性、基础性、专题性、事务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助力山东台港澳研究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服务中央台港澳工作大局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