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宗教专题党课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对法学院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1115日,法学院邀请烟台市委统战部五科科长于庆军开展宗教工作专题讲座。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秀秀主持,全体辅导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参加讲座。

于科长深入解读了党的宗教政策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向同学们阐释了宗教工作基本知识、形势任务、重点问题等内容。他强调,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正确认识和看待宗教,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讲座的举办,不仅使法学院党员干部对党的宗教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全院青年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宗教观念。参与讲座的学生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宗教政策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