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 加压奋进创新高——法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225日上午,法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志国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传达学校重点工作部署,总结2023年学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作出新学期在申请博士学位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四十周年院庆工作、人才培养引进和服务社会五个方面的工作安排,鼓励号召全体教职工加压奋进,潜心钻研、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进高质量发展。


段志国强调,2024年是学院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重要时期,要对各项工作任务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压实主体责任,促进成果产出,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新时代法学教育的有益机遇期乘势而上,坚持法学教育科研工作与国家社会发展的战略需要紧密结合,根据工作实际对标对表,锚定目标、明确方向,让优秀学生成长成才,让智慧成果充分涌流,打造学术强院、文化强院,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院长宋振武指出在学科梯队、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产出和学科竞赛四个方面的工作目标。要坚持科研工作和学科竞赛良性互动、相辅相成,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筹划组织和支持力度,聚焦重点项目和重大领域,不断加强二级学科梯队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加快学术成果转化,打造学科竞赛比较优势,力争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学院其他领导还就本科教学、研究生、科研、学生工作等进行部署和安排。

下一步,学院将对照学校各项工作要点,将工作目标落实为工作成效,加压奋进、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再创新高,为建校、建院40周年光荣献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