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烟台大学法学院成 > 正文
烟台大学法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
烟台大学法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
  春华秋实,岁月流转,蓦然回首,烟台大学法学院已经在中国法学教育中走过了三十个年头,2014年将迎来三十周岁生日。为总结过去,凝聚你我,展望未来,法学院将在2014年举办一系列以“学生、学者、校友”为主角,以“弘扬学术、勇担公益、凝聚你我”为主题,以“温馨难忘、务实节俭”为主调的院庆活动。现将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一、以“弘扬学术”为主题的学术院庆板块
  (一)承办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2014年年会
  时间:2014年10月25日—26日
  (二)举办一系列郭明瑞法学名家讲座、两校名师讲堂、三元法学论坛等高水平学术讲座活动
  时间:2014年全年
  (三)出版“烟大法学30年纪念学术文丛”,法律出版社出版
  时间:2014年10月前
  二、以“勇担公益”为主题的公益院庆板块
  (四)发起成立烟台大学法学院教师慈善爱心基金,以法学院教师群体的名义面向校内外弱势群体进行慈善救济。
  时间:2014年1月
  (五)组建烟台大学法学院法律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一对一、手牵手,法律援助在身边”的志愿服务活动,法学院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面向社区和农村弱势群体,积极从事法律援助或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4年全年
  三、以“凝聚你我”为主题的你我的院庆板块
  (六)举行烟台大学法学院成立30周年座谈会,邀请曾在烟大工作过的老师和已毕业校友返校,与在校师生一起共庆烟大法学30年。同时,在烟召开胶东法律人联谊会2014年年会,共商烟大法学教育发展大计。
  时间:2014年10月18日—19日
  (七)在校友返校日期间召开烟台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时间:2014年10月18日—19日
  (八)全体在校生以烟大法学院主人的身份,一对一的向已毕业校友发出欢迎返校的邀请函,报告烟大法学院发展情况及自身在校表现情况,并担任院庆期间与该名校友进行联络、服务的志愿者。
  时间:2014年3月—10月
  (九)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生校园文化活动
  时间:2014年全年
  (十)印制烟台大学法学院30年周年宣传册,设计烟台大学法学院形象标识系统,加强法学楼环境整治,增添文化景观和形象标识系统,打造彰显法律文化和学院文化的环境空间。
  时间:2014年10月前
  法学院三十年的发展、三十年的成绩凝聚着无数创业者的汗水、艰辛和智慧,凝聚着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以法学院三十周年院庆为契机,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弘扬烟大法律人的精神,共谱学院发展新篇章,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法学院。值此法学院三十周年之际,我们向全体烟大法律人发出诚挚的邀请,与我们一同感受法学院此刻的喜悦,与我们一起展望法学院更好的明天!
  特此公告!
 
                  烟台大学法学院30周年院庆工作办公室
                       2014年1月7日
  联系人:亓健生   王鲁娟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法学院校友办
  电话:0535-6902128  6902712
  传真:0535-6903220
  QQ: 2367671158
  Email: ytulawyer1984@qq.com
  更多内容请关注烟台大学法学院官方网站:www.law.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