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烟台大学法学院成 > 正文
烟台大学法学院成立三十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函
烟台大学法学院成立三十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函
烟台大学法学院成立三十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函
 
亲爱的老师及校友:
        流水经年,光阴荏苒,2014年10月,烟台大学法学院将迎来三十周岁生日。随着法学院奋进的步伐,历经三十年的积淀、传承与创新,学院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以及学院内部管理等方面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值此烟台大学建校暨法学院创建三十周年之际,由烟台大学法学院和校友会联合举办的校友返校日活动将于2014年10月18日-19日在烟台大学举行,届时将举办法学院校友会换届大会、师生欢聚联谊会、烟台大学建校30周年校庆晚会、胶东法律人联谊会年会、“法治烟台”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现诚挚的欢迎您回家相聚,一起追忆菁菁校园风华正茂的青春岁月,畅叙师生桃李情,同忆好友同窗事,喜看学院变化,共创法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烟台大学法学院校友会                                 烟台大学法学院
 
 
2014年8月20日
 
附件一:烟台大学法学院成立三十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日程安排
附件二:烟台大学法学院成立三十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参加回执
 
 
附件一:
烟台大学法学院成立三十周年院庆活动日程安排
(2014年10月18日-19日)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10月18日 8:30-10:30 老师及校友报到 于维紘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大厅
10:30 全体嘉宾校友合影留念 于维紘学术交流中心门口
11:00-14:00 法学院第二届校友会大会暨师生欢聚午宴 于维紘学术交流中心一楼餐厅
14:00-15:00 重游烟园,追忆往昔 烟台大学校园及法学楼、法律图书馆
15:00-17:00 重返课堂,聆听难忘一课
(邀请昔日恩师授课)
二教101教室(原中101)
17:00-19:00 自由活动  
19:00 烟台大学建校三十周年校庆晚会 烟台大学体育场
10月19日 8:00-8:30 “法治烟台”论坛嘉宾报到 烟台大学弘毅厅(原模拟法庭)入口处
8:30-10:00 烟台大学法学院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 烟台大学弘毅厅(原模拟法庭)
10:00-10:10 休息  
10:10-12:00 烟台大学法学院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之“法治烟台”论坛暨胶东法律人联谊会年会 烟台大学弘毅厅(原模拟法庭)
12:00-13:00 午休 法学院505教室
13:00-15:00 烟台大学法学院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之“法治烟台”论坛暨胶东法律人联谊会年会 烟台大学弘毅厅(原模拟法庭)
15:10-17:10 烟台大学法学院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之“法治烟台”论坛暨胶东法律联谊会年会 烟台大学弘毅厅(原模拟法庭)



 
附件二:
烟台大学法学院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参加回执
 
姓名   性别  
入学年份及专业   所在班级  
工作单位及职务  
联系电话  
电子信箱  
捐赠意向  
活动建议  
 
您需要我们提供的帮助事项  
因接待能力有限,故校友的交通费和住宿费用请自理,敬请谅解。如果需要我们代为预订宾馆以及返程的交通工具的,请及时跟我们联系。


请拟参加校友返校日活动的老师及校友(老师无需填写专业、班级)务必填写《参加回执》并于2014年9月20日前将回执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下述电子信箱内,以便于我们更好的提供相关服务。

联系人:亓健生(烟台大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友会秘书长)  
王鲁娟(烟台大学法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法学院校友办
电话:0535-6902128  6902712    传真:0535-6903220      QQ: 2367671158    Email: ytulawyer1984@qq.com
更多内容请关注烟台大学法学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www.law.ytu.edu.cn

点击下载邀请函及参会回执http://www.law.ytu.edu.cn/uploadfile/2014/1014/20141014082757166.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