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法学院2017毕业季 > 正文
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送别晚会圆满落幕
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送别晚会圆满落幕

    荷香六月,漫漫征途,又迎一年毕业季。6月16日晚, “转身正青春,归来仍少年”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送别晚会于弘毅厅成功举办。法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导师、辅导员、专任教师与2017届毕业生、在校生800余人共同欣赏了晚会盛况。
    本场晚会采用“微邦”—青年之声网络平台、“烟台大学法学青年”新浪微博全程直播和微信墙互动的新颖形式,增强晚会宣传力度与观众参与度。晚会伊始,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倾情录制的毕业寄语MV《以人民的名义》赠送给毕业生,歌声承载着老师的不舍与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法律人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坚守公平正义、不忘肩上的职责。
    第一篇章“不期而遇,相逢是首歌”,主题歌曲联唱“夏天”——《海芋恋》、《你被写在我歌里》,优美的歌声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相声《毕业杂谈》诙谐有趣,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了法学院师生为践行“文明烟大”采取的积极措施;外教Alisa以及毕业班学生深情演唱了《朋友》,唱出的是浓厚的师生情谊与依依惜别之情。作为历届晚会保留节目,韵律操《FOREVER》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张平华院长现场寄语毕业生,他希望同学们未来有担当、有责任,以“双务合同”的方式对自己、家人、朋友和工作,用法律的利剑为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
    第二篇章“匆匆四载、恰同学少年”,动感的爵士舞《Tonight》、浪漫的交谊舞《爱的华尔兹》折射校园生活的缤彩纷呈。毕业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合唱歌曲,让大家不禁忆起班级集体生活的点点滴滴,情景剧《我的大学》真实再现携手四年从懵懂到成长的大学生活,使同学们产生心灵共鸣。
    第三篇章“不忘初心、谊长情永存”,古风古韵的歌曲《半壶沙》,以传统乐器二胡伴奏,以玉扇轻罗作舞,更添一丝清雅,象征着高洁永存的师生情、同窗情。其次,朗读者《最后一课》中,范李瑛、杨利军、王光明、毕潇潇等老师们用动人真挚的嗓音、丰富的人生哲理和殷切的嘱托,唤起了同学们内心深处集聚的不舍之情。
    第四篇章“谢幕”,现代舞《往日时光》,舞姿优美灵动,带领大家回味恰同学少年的时光,追忆往日的苦辣酸甜。最后,法学院自制毕业季主题MV《那年 那少年》首映献礼2017届毕业生,烟大的春夏秋冬、自习室、环湖路,港城的清风,四年的起承转合雕刻成青葱岁月的珍贵记忆。
    截止6月17日,学院摄制的毕业季寄语MV与主题MV已获得近10万点击率,现场直播也获近2万观众在线观看,营造了浓浓的校园情、师生情,向校内外展展示了法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全院师生对2017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期盼,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构筑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