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法学院2017毕业季 > 正文
法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6月22日下午,法学院“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于法学院党校教室(302)举办。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李瑛、副书记亓健生、团委书记薛红霞、辅导员房大任以及2017届全体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亓健生主持,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结合我校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进行。会议伊始,房大任宣读了我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致2017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并结合往年毕业生党组织关系接转中遇到的问题党员为切入点,强调正确转移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就党员档案归档、转接方党组织名称、网上转接程序、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回执等事项逐项详细介绍。
    范李瑛书记代表法学院党总支向以优异成绩毕业的党员表示祝贺,带领大家回忆了近几年学院党组织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同时,她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今后的学业或工作岗位上,时刻以党章为遵循,把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义务、权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准则;以群众为评判,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谋实事、解难事,力求做到群众满意;以实绩为检验,把自己从事的工作同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展示烟大法律人的风采。
    随后,毕业生党员们踊跃发言,他们回顾校园生活,畅谈大学收获,感恩人生导师,展望未来发展,并就如何创新基层党日活动形式、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精细化培养、开展基层党组织的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与会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将会进一步分析和研究,采取可行的措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