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强身健体,走下网络”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强身健体,走下网络”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全团部署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贯彻共青团下发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政策,烟台大学学生会于418日晚在国防生训练场举办以“荧光夜,新青年,公益跑 ” 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法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享受运动本身的乐趣。

一曲振奋精神、提升士气的爵士啦啦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这个结合了芭蕾舞、现代舞、迪斯科和武术的魅力,凝聚团队协作、奋发进取、自信热情于一身的舞蹈代表着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燃起了全场的气氛。一支舞结束后,专业的教练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真正活动开筋骨,做好运动前的准备。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出发,阳光朝气的同学们整齐有序地开始了奔跑,高昂的院旗,五彩缤纷的荧光棒,铿锵有力的口号,学生们脸上的微笑使烟大夜晚的校园激情澎湃,热情洋溢。随后的荧光棒摆造型,各院更是利用自己独有的学科特色展现了各院的青春活力和朝气风采,法学院也是利用了英文“law”展现了法学生的奋发向上,热情自信的面貌。最后由三首歌曲的串烧以及校舞团的压轴舞蹈结束了整场活动,动感音乐和表演者的激情表演更是将气氛拉到了高潮。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在简单的摆臂和跨步中尽情享受跑步本身的乐趣,并积极呼吁广大在校大学生能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参与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迈向健康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