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烟台大学第七届法治文化节顺利闭幕

12月7日,法学院“法扬三元与法偕行”法律知识竞赛暨烟台大学第七届法治文化节闭幕式在学院213多媒体室举办。

本届法治文化节自11月17日启动,历时21天,以“扬波法海,逐梦烟大”为主题,开展了新生辩论赛、法律故事征文比赛、法律知识闯关赛、法律口才大赛、法律文书写作赛、法律知识竞赛山东省大学生宪法演讲团烟台大学分团首场巡回演讲等系列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法治意识,从而做到自觉维护法律权威

“法扬三元与法偕行”法律知识竞赛法治文化节闭幕式上,来自海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五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国际交流学院选手一等奖,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海洋学院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优秀团体奖,优秀个人奖则被来自海洋学院的李继鹏同学获得。

本次法治文化节的活动以法学院的专业实力为依托,充分发挥学院特色,注重培养在校大学生的法治理念,提升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成为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文明烟大人,从而进一步在校园中形成崇法尚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