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年新闻中心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加强法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提升新闻中心的创新意识与创新思维,全方位守好学院的意识形态阵地,高质量完成新学期学院的宣传工作,法学院新闻中心于3月20日中午12点在学院311召开新闻中心工作安排部署会。党总支副书记罗秀秀受邀参加会议,2019级辅导员王颖、学生会新闻部、宣传部以及团委宣传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新学期工作计划整改方案进行阐述。罗秀秀老师在会议中强调,各位学生干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就要在工作中展现出新青年的能量,迸发出自己的新思想新方法。同时也要注意发挥出群体的力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让每一个人都可以从随处可见的小细节中发现美好,展现画面感和互动性,让微信推送做出法学院自己的辨识度。会议最后,罗秀秀老师对于新媒体中心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但同时也要求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更好的完成相关的工作,做到“意识到位、职责到位、工作到位、保障到位”。各部部长在会后的工作总结中提出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对日后的工作进行了一定的规划。

通过此次会议,新闻中心的各部门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以创新宣传工作为新学期目标,构建全方位的互联网传播矩阵。法学院新闻中心能够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快、更好、更优,为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贡献力量,做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