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届、22届校友座谈会


“9月,我将成为外交学院国际公法专业的一名研究生,之所以选择外交学院,是因为未来我想回到烟大任教,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扎实开展“我为发展建新功”活动,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6月15日上午,法学院召开20届、22届校友座谈会。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志国、副院长张玉东、年级辅导员与来自山东、辽宁、江苏、天津、广东等地的四十余位校友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段志国、张玉东先后向回到母校参加活动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法学院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等话题与校友们进行交流。

校友们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辛勤培育,并对学校和学院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感到自豪。他们畅谈了毕业后的学习、工作状况和思想变化,并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校友代表朱越发言

“现在我是一名基层法院的法官助理,感谢学院四年的培养,烟大法学院是我最大的底气。”


校友代表宋秀君发言

“我刚刚考入泰安市检察院,在备考山东选调的过程中,面试指导老师对我说,在面谈环节,考生的院校信息是公开的,有烟大法学院的学习经历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座谈会最后,段志国表示,校友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烟大、对法学院的深情厚爱,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证明了自己的优秀,祝愿校友们万事顺心、工作顺利。段志国指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为校友服务,支持校友发展,也希望校友们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与学院深化交流合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