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服务社会的责任感,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法学院于6月14日下午在学院305会议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志国,副书记罗秀秀,副院长张玉东,辅导员孙世玉、陈默、王颖及2023届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秀秀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回顾了校园生活和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收获,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成长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并围绕课程安排、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实习就业、文体活动等方面交流想法,提出建议。


研究生党员牟子健说:“法律专业不同于理工科专业,它更多的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升百姓生活水平。我们学习法律不仅是为了生活,更是为了实现人生理想。能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社会公平正义而读书,我倍感荣幸。作为研究生,学科科研最重要,希望学院能够立足学科前沿,做出更多科研业绩,产出高水平论文,振兴烟大法学院!”

与会的领导老师们在认真听取毕业生党员发言后,对党员同志关切的问题做出了积极回应,表示在做进一步的梳理后,逐步落实。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志国对党员同志提出“四有要求”:第一要心中有党,在党言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二要心中有民,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百姓做实事;第三要心中有责,敢于担当,积极承担时代重任;第四要心中有戒,时刻警醒,严守党纪国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