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像山一样深沉,似海那般磅礴

小时候跟着爸爸看世界

长大后带着爸爸看世界

小夹克和小棉祆

都长大啦

让我们搭上时空穿梭机

一起去看看

你和他的那些年~

我拍了拍10岁的老爸

张捷成父亲

                     

                           史家如父亲                                       吴宇欣父亲

信号不稳的黑白电视机、野炊的伙伴、天黑还在玩的弹珠…这些构成了父亲的童年。他可能从未想过将来某一天他将会长成参天大树,为一个家遮风挡雨。

我拍了拍20岁的老爸

张扬父亲


父亲也曾意气风发,肩上也承载着向往的远方。父亲说年轻的时候,他经常拿着相机记录生活。在那个年代,没有美颜,没有滤镜,却充满了原汁原味的年代感。

然而急匆匆地,他突然就成为了我们的父亲,又撑起了我们的天。父亲的日记里没有散文诗,只有对家里的爱与关怀。父爱如山,宽厚且沉稳。

每个父亲都曾经和我们一样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直到我们成了他们肩上的重任。我们的诞生似是一份责任交于父亲之肩,他要用他的行动撑起我们的天空,犹如阳光照亮着我们的世界,让我们的成长肆意无忧。年轻时的帅小伙现在是家里的顶梁柱,但是,在我们心里,父亲年少时的风采依然不减。时光荏苒,愿您一如那年意气风发,做我们永远的超人。


我拍了拍40岁的老爸

在每个月底消息框中弹出的那一句“钱还够花吗,不用省着,爸给你”何尝不是我们平凡生活里的小确幸与扎实的底气呢?他不喜欢把爱挂在嘴边,但实际行动却昭示着明晃晃的爱意。父爱无言却胜过万语,但留下的却是时光在他鬓角边催白的印记。

诗人北岛曾经说过:“父亲是一本书,没有华丽的词句,却有道不尽的真实。”一个肩膀、一个背影,父亲带给我们的安全感,永远不可替代。他总能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为我们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