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志国一行赴实习基地看望学生并续签实习协议


2023年6月13日至6月15日,烟台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志国一行相继赴烟台高新区人民法院、烟台高新区人民检察院、烟台市人民检察院、烟台莱山区人民法院、烟台芝罘区人民法院、烟台芝罘区人民检察院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各单位续签实习基地协议。

段志国书记在座谈中向各单位对烟台大学法学院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为广大学子提供学习实践和就业择业的广阔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怎么学、学什么等方面嘱托参与实习实践的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中超越自我、超越现状,为将来就业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走访旨在深化高校与外界合作,推动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相互促进、法学教育与司法实务互为发展。

烟台大学与各单位签约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以来,各方强化共赢、合力攻坚,积极拓宽检校合作、院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搭建了法治人才培养和留烟就业的重要平台。

本次签约授牌只是各方合作的起点,今后法学院将全面深化合作、加强沟通联络、拓宽交流平台,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提高法律人才培养质量和司法实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