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行第七期星火团校开班仪式暨团课培训会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114日,法学院星火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团课培训会在二教202教室举行。校团委杨倩老师、院团委陈默老师、张婉仪老师以及学生骨干等17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成员齐唱国歌,铿锵有力的歌声在教室中回荡,激励各位团员厚植爱国情怀。


校团委杨倩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理想照亮前行之路、以担当负起时代大任、以吃苦练就过硬本领、以奋斗书写人生答卷。

“谠言直声”宪法宣讲团围绕“以青春之笔,绘中国精神”的主题,通过丰富的内容、灵活的展现形式,为全体成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仪式最后,全体成员合唱团歌,用歌声结束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陈默老师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论党的青年工作》,旨在引导法学院学子牢记初心使命,在奋斗中彰显青春本色。

115日,由走天福山之路,赓续红色血脉宣讲团讲述伟大的民族抗日英雄、胶东人民的忠诚儿子——理琪的故事,激励各位团员要传承优良革命传统,让红色血脉、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最后,张婉仪老师组织学习了“团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工作的部署”专题报告。全体师生一致认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参与本次星火团校培训的同学们表示,星火团校作为青年学习党团知识,了解民族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修养的重要途径,激励着各位团员牢记青春使命、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甘于奉献,以星星之火汇聚青年团员力量!